WFU

slider

【新北沙龍】除了咖啡、蛋糕、美食,社區咖啡店還能做的事



*該場次已停止報名

「咖啡店只有文青、想工作、想聊天的人才能去嗎?在日本,愈來愈多的咖啡店成了社區的照顧幫手,張開雙手歡迎拒學兒童、高齡長輩、照顧者來店裡聊聊煩惱、分享生活大小事,凝聚社區力量,彼此支持照顧;也有人自願提供家裡空間,讓社區居民一起來互動。我們邀請位於日本富山縣的 #照顧咖啡店#宮の森咖啡」兩位創辦人加藤、水野女士,與「人間空間」的創辦人宮田先生,一起來聽聽他們想開放空間的起心動念,看看每個人的家、咖啡店還能做什麼事情?」



關於講者:
#加藤愛理子—宮の森咖啡負責人。過去在自由學校擔任老師,目前在小城經營社區咖啡館,希望創造從小孩到高齡,每個人都能輕鬆來訪的空間。
#水野薰--一般社團法人Ponte富山理事長,過去是小學老師,現與加藤共同經營宮の森咖啡。
#宮田隼—Hitonoma「人間」社區之家負責人。

『先來看看我』
台灣在宅醫療學會拜訪宮森咖啡專文>> https://tsohhc.org/2017/07/11/interview01-3/

『重要!!』
該場次 #限額為40人,請有意參加的各位“務必”#要填報名表
>>> (報名截止)


主題|除了咖啡、蛋糕、美食,社區咖啡店還能做的事
主講|加藤愛理子、水野薰、宮田隼
時間|11/11(六)早上10:00~12:00
地點|在一起One&Together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4巷9號